終於因為懷疑和擔憂

準備著下一個紫色的春天

每年第一棵綻放的櫻花卻晚了

此後小葉欖仁落葉

在陽光底下蒸散了

唯一的意外是

睡眠中錯過的一片雪花

還有許多我們不會想知道的

中國時報【隱匿】

更多的是鐵鏽、灰塵、油汙

水氣和空汙

煙藍色的天空

在這之間

而掉落安泰信用卡 2016 週年慶 首四日在地面上

我也早就明白了

一場雪

並非三多 新光三越 週年慶 抽汽車就是彩虹

花旗卡 周年慶 抽汽車我飛翔在空中

年復一年

苦楝以一付枯槁的模樣

那很像我的噩夢一輛廢棄的機車沒有龍頭和煞車車身裡的管線暴露出來黑的紅的綠的都蒙上了灰塵和油汙我不知道這些顏色各自掌管著哪項事務我不能停止前進

那始終沒凱基銀行 現金回饋卡 周年慶 信用卡 優惠有拆除的店招

在爬滿了鐵鏽和攀藤植物之後

終於也有了嶄新的美感

那個始終想要探究

要追求終極答案的微風松高 週年慶

終於因為不能踏出那最後一步

而失去了提問的資格

即使一直分心察看終點

那也很像每一次

陽光和雨絲的組合

風鈴木在冬天準時開滿了

蒙著一層又一層的遮 新光三越 新竹 2016 周年慶 專櫃>忠孝SOGO 周年慶 抽家電蔽物

鞋子裡的積水乾了又濕

剛剛才落下的最後一滴雨

在玻璃窗上融化桃園遠百 2016 周年慶 抽獎


arrow
arrow

    kwmiiyw0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